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8 17:46 发表 YY新产生的第三位中将向前两位中将以及将要成为中将的诸位少将们敬礼!!! 向不是将军的战友们敬礼!!!! :handshake 向奋战在抗震第一线的各军兵种战士们表示诚挚的敬意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8 17:55 发表 还有两个小时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8 18:09 发表 我看好像要看积分的吧。。。积分要到12000才能升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8 18:13 发表 小飞。。我们发帖量都超过6000了。。。水王勋章也够格了。。。。 xiaofeim 6825 浩浩融融 628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8 18:16 发表 你的UB很多的 我要加油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