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7 17:37 发表
对不起。。。我睡过头了。。


大忙人,你什么时候把四清的照片发给我啊,,,,我都不好意思问你要了

TOP

哦。。实在不好意思。。。等会儿就发给你。。。留个MSN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你的PP整理出来了。。。怎么发给你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7 17:51 发表


呵呵,是不是昨天晚上研究佛经到太晚了
我在研究今年无春年后续还会发生什么大事情。。。无春年果然天灾人祸。。。担心ING。。。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7 18:1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来路上走易初莲花顺便买了一盒蒙牛榛子口味随变和一盒雀巢慕斯冰淇淋,哈哈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17 17:28 发表
报名2个




我可以做保姆的。。

TOP

5清6.1目前报名情况:

Xiaofeim,海外,Judy, HHRR, killy, edge,yedda,两厅*2

TOP

我回来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OP

试机照来了

IMG_0002.jpg (162.77 KB)

IMG_0002.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