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

TOP

KILLY...你们回来啦。。灾区人民感谢YY,感谢你们。。。你们几位也辛苦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7 17:12 发表
KILLY...你们回来啦。。灾区人民感谢YY,感谢你们。。。你们几位也辛苦啦!!


这是应该做的阿,大家都一样,,, 哈,,不过我没有等到你  有点   失望  哦,,,,

TOP

6.1活动怎么没我名字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17 17:21 发表
6.1活动怎么没我名字啊


因为你没有正式报名阿

TOP

报名2个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17 17:28 发表
报名2个

另带好保姆一名,可以征用敬子

TOP

我的风筝很小,,,不过很容易放 ,一群人放比一个人放更开心
万一方不起来也不要紧,,,我可以拍小朱,看Yeddy(上次清么看到)
还想看长风公园的海洋世界,,,海豚以前在和平公园看过了。
华师大后门的小吃,美女,,咽一口唾沫。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7 17:20 发表


这是应该做的阿,大家都一样,,, 哈,,不过我没有等到你  有点   失望  哦,,,,
对不起。。。我睡过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7 17:37 发表
对不起。。。我睡过头了。。


呵呵,是不是昨天晚上研究佛经到太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