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6 23:10 发表

40D+1740L
今天已经把cash取好了
恭喜。。终于可以出手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6 23:10 发表

40D+1740L
今天已经把cash取好了


准备的很充分的嘛
星光一楼有ATM
安全起见的话,其实可以到时候再取的

打算艺联买

TOP

上海有关部门恳请市民择期献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1:42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5月16日,新民网从市血液管理办公室获悉,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沪上市民献血热情高涨,仅14日采血量就达到平日的4倍。为了保证血液持续有效供应,有关部门再次恳请爱心市民择期捐献全血。
  据悉,13至15日,短短3天时间,各献血点共接待近万名市民自愿无偿献血,采血总量达220万毫升,平均每天3000余人份。热线电话62191114、62758257从早到晚也是响个不停。据工作人员介绍,自5月13日起,他们已经接听了不下上千个咨询电话,有单位来电、有个人请愿,都是要求为灾区人民献血献爱心!
  市血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告诉新民网记者,目前全市各采供血机构血库全血存量已经饱和,由于血液离体后最长只能保存35天,如果短时间内过量采血而临床又不需要那么多血液,就有可能造成库存血液浪费,当然这种状况至少还没发生。况且到目前为止,上海还没有接到卫生部要求向灾区援血的指示。考虑到血液储存容量和保证血液持续有效供应,有关部门再次恳请市民近期献血先预约,可电话预约、献血现场预约,也可到单位缴纳养老金所在区的血液管理办公室报名。一旦灾区需要,将及时通知大家献血。针对本市血小板供不应求的现状,工作人员还给出一个建议,不妨去参加成分献血——捐献血小板。
  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和市血液中心负责人肯定了近期广大市民高涨的献血热情。同时指出,在上海每天同样有数百病患需要输血治病挽救生命,在上海也会出现季节性缺血的状况,还有一些突发的情况,比如年初的暴雪灾害性气候造成血液短缺等,希望热心市民们可以将这次为灾区人民献血的热情转化为定期献血的理念延续下去

TOP

新华网快讯:据缅甸国家电视台报道,截至16日,缅甸强热带风暴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77738人。

TOP

第一财经日报:卫星电话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2:51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在四川地震重灾区,基础电信设施全部毁坏,目前只有不需电缆或基站、通过卫星进行通讯的“卫星电话”可以打得通。昨天,从事卫星移动通信服务的运营商中国卫通相关人士表示,由于灾区大量需要卫星电话,平时价格昂贵,只是少量用于海事、石油、野外探险等特殊领域和区域的卫星电话突然紧缺。
  5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卫通紧急调拨的330部卫星通信设备到达成都,送往都江堰市。其他运营商也携带一定数量卫星电话奔赴抗灾前线。
  卫星电话系统包括铱星、海事卫星、全球星、欧星、亚星等,最为常用的是铱星和海事卫星电话,海事卫星电话通信资费为每分钟18~40元人民币左右,双向收费,铱星卫星电话实行单向收费,每分钟在人民币6.8~16元之间,卫星电话终端价格在1万到2万元。
  目前,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应中国交通通信中心要求,为中国震区增加了2倍卫星信道资源,大大提高了海事卫星设备的通信能力。中国交通通信中心也已分两批,为灾区提供了近百部海事卫星设备。
  另外,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管理中心还紧急调拨1000台“北斗一号”终端机配备给一线救援部队。中国自主研制的北斗一号导航卫星终端,在四川汶川地震造成通信中断的情况下,提供给救灾部队携带,以进行导航定位,但无法进行语音通信。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23:21 发表


准备的很充分的嘛
星光一楼有ATM
安全起见的话,其实可以到时候再取的

打算艺联买
没什么不安全的,没人抢我这样的穷人的
对的 就伊莲买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23:23 发表
新华网快讯:据缅甸国家电视台报道,截至16日,缅甸强热带风暴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77738人。
今年天灾人祸特别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6 23:42 发表
没什么不安全的,没人抢我这样的穷人的
对的 就伊莲买


期待你的40D和pp

TOP

睡觉了
明天早起去星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6 23:44 发表
睡觉了
明天早起去星光


估计我回北京前就可以收到你的好消息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