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7:49 发表


补充下公交线路问题。到长风公园的车还是很多大。除了JUDY说的,另外再提供些参考:
中山公园可乘67,765
万体馆的话可以754,旅游6号线。
虹桥方向856
大华方向766
沪太路方向216

三,四号线金沙江路下 ...



嗯,很强大,不过我都是走过去的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7:55 发表



你减一减可能也能被捎上



算了,我还是喜欢看别人放风筝,尤其这种特大号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7:56 发表



算了,我还是喜欢看别人放风筝,尤其这种特大号的……



那这种场景应该被称为双飞&鸟人??

TOP

我拍,我拍拍……

TOP

准备下班了。
突然发现一件事,本想忍住不说的,但是想想这里都是自家兄弟姐妹,还是想说说舒口气。
我刚才又去看了一下昨天我倡议论坛拿基金出来捐助灾区的那个帖子,却发现变得可笑而幼稚了。
帖子已经被封了,不能再投票和回复修改,但是帖子里面的内容却被编辑过了,看看精灵和其他一些人的言语,那些火药味的攻击性的言语全都没有了,仔细看看编辑时间,都是晚上6点多,而他们在攻击我发那些话的时候是下午4点多。觉得更BS他们了,连自己说过的话都没有勇气去保留着,现在弄一个这样编辑过的帖子给大家去看,是不是想弄个愚弄不明真相的会员们的,让大家觉得是我们在无理取闹错觉的蹩脚计谋呢?
呵呵,没什么想去和那些人争辩了,真是一群小丑

TOP

下班,我觉得心情很好,因为我不再和一群素质低的人走在一起了
明天参加公司的爬山活动,TXM,下周见

TOP

我也去拍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8:08 发表
我拍,我拍拍……


这里的拍是啥意思啊?
俺OUT了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7:44 发表
我们办公室的同事都哭了,请大家多伸出援助之手吧!!!


抢救人员发现她的时候,她已经死了,是被垮塌下来的房子压死的,透过那一堆废墟的的间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势,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扶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7:49 发表


补充下公交线路问题。到长风公园的车还是很多大。除了JUDY说的,另外再提供些参考:
中山公园可乘67,765
万体馆的话可以754,旅游6号线。
虹桥方向856
大华方向766
沪太路方向216

三,四号线金沙江路下 ...


我可以坐856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