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7:43 发表


忘问了
xiaofei是honeywell的?
哪个location?


虹桥上海城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41 发表


亲爱的。。是6清。。。

为了量的逐渐增大。。。我把你们炉西峡的3清算我们5清了。。。

哈哈。我们很快就可以10清了。。。


怎么清也开始泡沫了??。。。



炉西的清我没去参加,我们大部分都没有去参加啊,不算不算。
还是5好了,我们要慢慢清,不要让美好的时间过得太块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7:46 发表


炉西的清我没去参加,我们大部分都没有去参加啊,不算不算。
还是5好了,我们要慢慢清,不要让美好的时间过得太块啊!


好吧。。。接受最高指示!!

收到。。。听我们领队的安排。。。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09 发表
首页更新 :

继续方案一!!

下午我们在枣阳路长风公园2号门集合,大家带好相机带好风筝,带好MONEY,带好一切能带的!!!

13:00在门口集合。。我们划船,放风筝,拍PP
(估计6.1人会很多!!大家做好思 ...


补充下公交线路问题。到长风公园的车还是很多大。除了JUDY说的,另外再提供些参考:
中山公园可乘67,765
万体馆的话可以754,旅游6号线。
虹桥方向856
大华方向766
沪太路方向216

三,四号线金沙江路下来,走走,15分钟,坐车,MS下车后往西过个马路,遇到的第一个车站,除了136不到外,所有的车都可以,就一站路。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7: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47 发表


好吧。。。接受最高指示!!

收到。。。听我们领队的安排。。。


那么刚才我的帖子也不用修改了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7:49 发表


补充下公交线路问题。到长风公园的车还是很多大。
中山公园可乘67,765
万体馆的话可以754,旅游6号线。
虹桥方向856
大华方向766
沪太路方向216

三,四号线金沙江路下来,走走,15分钟,坐车,MS下车后 ...


经典!!!更新首页!!!

我只考虑到我平时乘的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50 发表


经典!!!更新首页!!!

我只考虑到我平时乘的了。。。。


呵呵,MS长风公园门口的每一辆车,我都坐过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7:38 发表


这样好了,我把风筝绑船上,我们的船就成了飞艇了,风一吹就飞上去了,爽!!!


你们俩去飞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41 发表


亲爱的。。是6清。。。

为了量的逐渐增大。。。我把你们炉西峡的3清算我们5清了。。。

哈哈。我们很快就可以10清了。。。


怎么清也开始泡沫了??。。。




好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7:54 发表


你们俩去飞吧



你减一减可能也能被捎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