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7:43 发表 忘问了 xiaofei是honeywell的? 哪个location?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41 发表 亲爱的。。是6清。。。 为了量的逐渐增大。。。我把你们炉西峡的3清算我们5清了。。。 哈哈。我们很快就可以10清了。。。 怎么清也开始泡沫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7:46 发表 炉西的清我没去参加,我们大部分都没有去参加啊,不算不算。 还是5好了,我们要慢慢清,不要让美好的时间过得太块啊!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09 发表 首页更新 : 继续方案一!! 下午我们在枣阳路长风公园2号门集合,大家带好相机带好风筝,带好MONEY,带好一切能带的!!! 13:00在门口集合。。我们划船,放风筝,拍PP (估计6.1人会很多!!大家做好思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47 发表 好吧。。。接受最高指示!! 收到。。。听我们领队的安排。。。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7:49 发表 补充下公交线路问题。到长风公园的车还是很多大。 中山公园可乘67,765 万体馆的话可以754,旅游6号线。 虹桥方向856 大华方向766 沪太路方向216 三,四号线金沙江路下来,走走,15分钟,坐车,MS下车后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50 发表 经典!!!更新首页!!! 我只考虑到我平时乘的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7:38 发表 这样好了,我把风筝绑船上,我们的船就成了飞艇了,风一吹就飞上去了,爽!!!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7:54 发表 你们俩去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