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K,基本初步计划已确定!!

大家积极报名,安排时间,挂,挂之挂,挂之挂之挂都欢迎!!!


对交通有任何疑问的可以直接问我!

我会到时画出我们的集合地点,挂上来!

TOP

edge 来吗??

TOP

yedda 来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16 发表
这次XIAOFEI会放我们鸽子吗???!!!

看来我必须在我的CALENDAR上MARK 6.1有活动了。。。  
我们放他鸽子好了。。可以报4清他不来的一剑之仇了。。。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15 发表


二号线,娄山关路,下来走大概15分钟可以到长风公园南门,我走过的


我到娄山关路
然后走路去虹桥上海城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16 发表
这次XIAOFEI会放我们鸽子吗???!!!

看来我必须在我的CALENDAR上MARK 6.1有活动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6:29 发表




哈哈哈 。。。我们偷偷地改时间和地点。。。决不告诉你!!!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16:29 发表
我们放他鸽子好了。。可以报4清他不来的一剑之仇了。。。哈哈


算你狠
不过长风公园没有去过
怎么都可以逛逛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6:31 发表


算你狠
不过长风公园没有去过
怎么都可以逛逛的


不错的公园,逛过一次,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45 发表


不错的公园,逛过一次,哈哈


还有小山可以爬爬。。。。俗称,上海市中心唯一的一座山---名叫“铁臂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