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16 发表 这次XIAOFEI会放我们鸽子吗???!!! 看来我必须在我的CALENDAR上MARK 6.1有活动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15 发表 二号线,娄山关路,下来走大概15分钟可以到长风公园南门,我走过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6:29 发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16:29 发表 我们放他鸽子好了。。可以报4清他不来的一剑之仇了。。。哈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6:31 发表 算你狠 不过长风公园没有去过 怎么都可以逛逛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45 发表 不错的公园,逛过一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