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6:11 发表


那么就是金沙江站?
二号线不到了的
只能3,4号线了的


二号线,娄山关路,下来走大概15分钟可以到长风公园南门,我走过的

TOP

这次XIAOFEI会放我们鸽子吗???!!!

看来我必须在我的CALENDAR上MARK 6.1有活动了。。。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6:08 发表


我一直想问说 海外 你为啥叫海外阿?



原因A:我是从上海外面过来的,故名之
原因B:我居住在大海的外面,故名之
原因C:我曾经是一个还做海豚的同学的外挂,故名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15 发表


二号线,娄山关路,下来走大概15分钟可以到长风公园南门,我走过的


聪明,翻个小桥就到了

不过很多人不认识的。。。

TOP

始终支持方案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16 发表
这次XIAOFEI会放我们鸽子吗???!!!

看来我必须在我的CALENDAR上MARK 6.1有活动了。。。  



厉害,对时间规划的好厉害啊

xiaofei,你千万不能放judy的鸽子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17 发表


聪明,翻个小桥就到了

不过很多人不认识的。。。


很简单的啊,转个弯就一直走就可以了,
judy看来很大气啊,那个“小”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15 发表


二号线,娄山关路,下来走大概15分钟可以到长风公园南门,我走过的


还有,海外你到的是南门。

我们集合地点在2号门。

枣阳路上,对面是华师大的后门。

希望同学们不要在长风公园里没了方向!!

以前有此去世纪公园,结果找人,找了45分钟,总算鸡同鸭讲,把无数大草坪中的一块对上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20 发表


还有,海外你到的是南门。

我们集合地点在2号门。

枣阳路上,对面是华师大的后门。

希望同学们不要在长风公园里没了方向!!

以前有此去世纪公园,结果找人,找了45分钟,总算鸡同鸭讲,把无数大 ...



哈哈,,你放心啦,我知道的,两种路线都走过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6 16:18 发表
始终支持方案一


算上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