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6:11 发表 那么就是金沙江站? 二号线不到了的 只能3,4号线了的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6:08 发表 我一直想问说 海外 你为啥叫海外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15 发表 二号线,娄山关路,下来走大概15分钟可以到长风公园南门,我走过的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16 发表 这次XIAOFEI会放我们鸽子吗???!!! 看来我必须在我的CALENDAR上MARK 6.1有活动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17 发表 聪明,翻个小桥就到了 不过很多人不认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20 发表 还有,海外你到的是南门。 我们集合地点在2号门。 枣阳路上,对面是华师大的后门。 希望同学们不要在长风公园里没了方向!! 以前有此去世纪公园,结果找人,找了45分钟,总算鸡同鸭讲,把无数大 ...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6 16:18 发表 始终支持方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