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59 发表 汗,,,不会吧,,,我明天准备去办密码卡的,以前的密码卡丢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59 发表 二三四号线 好像到了中山公园还要走走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5:38 发表 平安卡就是还款银行太少。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43 发表 我在中信泰富那边等了半天你都没来,伤心透了,这次你要补充我噢,起码一顿冰淇淋……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01 发表 你这个就跑远了啊,再过一站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16:11 发表 我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