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样子吧。。

我再写一下:

    • 同意下午逛长风公园+长风公园小吃街吃饭的。
    • 同意下午逛长风公园+跑市中心(某10元影院prefer中信泰富那家)看电影吃饭的。(此提议成功,建议该办卡的快办卡,10个工作日能办下!)
    • 同意下午逛长风公园+长风公园小吃街吃饭的+曹杨附近看60电影的。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5:57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53 发表


有一卡通
但是工资卡是工行的



握爪,不定时往一卡通存钱,麻烦……

TOP

我无所谓,但是一定要选择的话,我选择1,哈哈,生活不需要那么忙碌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5:55 发表
这样子吧。。

我再写一下:

同意下午逛长风公园+长风公园小吃街吃饭的。同意下午逛长风公园+跑市中心(某10元影院)看电影吃饭的。同意下午逛长风公园+长风公园小吃街吃饭的+曹杨附近看60电影的。

我都支持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56 发表
我无所谓,但是一定要选择的话,我选择1,哈哈,生活不需要那么忙碌的……


ME TOO。。。。。

TOP

长风公园 几号线能到?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55 发表



握爪,不定时往一卡通存钱,麻烦……


本来想办个网上银行,但是说密码卡没有了,只能办USB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58 发表


本来想办个网上银行,但是说密码卡没有了,只能办USB的



汗,,,不会吧,,,我明天准备去办密码卡的,以前的密码卡丢了,,,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5:58 发表
长风公园 几号线能到?


二三四号线
好像到了中山公园还要走走吧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5:58 发表
长风公园 几号线能到?


2、3、4都要走一段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