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53 发表 有一卡通 但是工资卡是工行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5:55 发表 这样子吧。。 我再写一下: 同意下午逛长风公园+长风公园小吃街吃饭的。同意下午逛长风公园+跑市中心(某10元影院)看电影吃饭的。同意下午逛长风公园+长风公园小吃街吃饭的+曹杨附近看60电影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56 发表 我无所谓,但是一定要选择的话,我选择1,哈哈,生活不需要那么忙碌的……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55 发表 握爪,不定时往一卡通存钱,麻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58 发表 本来想办个网上银行,但是说密码卡没有了,只能办USB的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5:58 发表 长风公园 几号线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