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4:52 发表 我们要咖啡厅干嘛?? 又不劈情操!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3:40 发表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这里也有的话,我就考虑办张平安信用卡,因为看电影很方便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5:04 发表 61票价肯定也可以10元的,要么我们分几个人一早就过去先买票子?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08 发表 一起过来玩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4:55 发表 JUDY肯定是普陀MM,农工商118这里附近也开了不少饭店,藏乐汤坊之类的我也觉得也不错。中环里面,除了丰滑火锅不要钱的冰沙,其他店性价比都一般般。华师大后门么,肯定就那个韩林烧烤最合算了,虽然也涨过价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6 15:20 发表 我也要办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5:19 发表 我想推荐的地方跟韩林碳烤比较来,韩实在是太贵了!! 那里就吃点菜的。 一看就是大学生吃散伙饭的地方。。 在华师大后门枣阳路再里面的小弄堂里,叫水煮鱼,环境一般,比较低调。。 但人均大概3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