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4:52 发表


我们要咖啡厅干嘛??

又不劈情操!



提供一个信息嘛,也许你以后会有用的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3:40 发表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这里也有的话,我就考虑办张平安信用卡,因为看电影很方便的
办吧。。很不错的。。。虽然我就用过一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5:04 发表
61票价肯定也可以10元的,要么我们分几个人一早就过去先买票子?



太好了!!!!

要不你们有卡的人,先去买票子??

哪个电影院呢??

也可以提前一天买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08 发表



一起过来玩啊,,,


热情好客的
支持一个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4:55 发表
JUDY肯定是普陀MM,农工商118这里附近也开了不少饭店,藏乐汤坊之类的我也觉得也不错。中环里面,除了丰滑火锅不要钱的冰沙,其他店性价比都一般般。华师大后门么,肯定就那个韩林烧烤最合算了,虽然也涨过价了。


我想推荐的地方跟韩林碳烤比较来,韩实在是太贵了!!

那里就吃点菜的。

一看就是大学生吃散伙饭的地方。。

在华师大后门枣阳路再里面的小弄堂里,叫水煮鱼,环境一般,比较低调。。

但人均大概30-40吧。。哈哈。。。已经饱透饱透了!!!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5:21 编辑 ]

TOP

我也要办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你们搞在长风公园我就过来,比较近。

TO: 海外

你就不怕我来让你请金钱豹?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5:32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6 15:20 发表
我也要办


那你帮我买一张咯?
厄 ms不行
还有那个谁谁谁。。。
算了
俺看情况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5:19 发表


我想推荐的地方跟韩林碳烤比较来,韩实在是太贵了!!

那里就吃点菜的。

一看就是大学生吃散伙饭的地方。。

在华师大后门枣阳路再里面的小弄堂里,叫水煮鱼,环境一般,比较低调。。

但人均大概30-4 ...


MS看到过。
电影还真的比较麻烦,这边附近的电影院都老巨的,我一般平时都跋山涉水出去看的。

TOP

平安卡就是还款银行太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