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1:27 发表 要不我们6.1去看这个电影吧 。。。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1:50 发表 儿童节上映?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1:58 发表 Correct!!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2:40 发表 Judy,我也没我问题,61就去看电影吧。 其实,大家可以办理一张平安信用卡,那么以后看的电影就只要10元就可以了。 http://www.4008824365.com/cms-tmplt/creditcard/activityNews/68599.html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