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10:38 发表 先救灾。。。当前不考虑。。。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5 22:12 发表 前几天 看你上今日印象了... 是你伐.......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09:50 发表 真的越来越喜欢105VR这个头 差不多是我的挂机头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6 10:53 发表 的确是个好头。。。中长焦拍人物什么的感觉都挺好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10:01 发表 也是我的最爱。。虽然还不曾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