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07:41 发表
大宁绿地的发完了的
随后请继续关注江湾湿地

先上张野花


这张还是很不错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09:41 发表
小飞的105头还是强的。。。。


现在是我的最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09:46 发表


现在是我的最爱


倒,你也来爱了。。喔。。。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09:48 发表


倒,你也来爱了。。喔。。。


真的越来越喜欢105VR这个头
差不多是我的挂机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09:48 发表


倒,你也来爱了。。喔。。。


你要是Nikon的
也会喜欢上的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09:46 发表


现在是我的最爱
也是我的最爱。。虽然还不曾拥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10:01 发表
也是我的最爱。。虽然还不曾拥有。。。。


那么就看你什么时候出手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0:08 发表


那么就看你什么时候出手了的
先救灾。。。当前不考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早,同学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