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8:12 发表 所以周末去买canon。。感动常在啊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5 18:44 发表 canon40D吗?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18:08 发表 Canon捐了1100万 Nikon没有捐 失望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8:32 发表 没错的,sina也有的http://finance.sina.com.cn/blank/zzqyxd.shtml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8:58 发表 小S 的最爱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5 19:33 发表 不知道是不是唯一的爱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9:54 发表 小s一向讲究“博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