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EDGE,算了,别太激动了。。

消消气吧!!我请你喝王老吉。。。

一说起王老吉,我想起了,海外,我欠你冷饮。。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5:50 发表
EDGE,我帮你在那个帖子里说了很多我的心理话。


求同存异
毕竟大家都是想为灾区做些事情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6:46 编辑 ]

TOP

那个帖子都冷静点吧,很多事情都是只能自己去做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6:24 发表
EDGE,算了,别太激动了。。

消消气吧!!我请你喝王老吉。。。

一说起王老吉,我想起了,海外,我欠你冷饮。。


ms61很近的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6:28 发表


ms61很近的了……


哈哈。。6.1很近的了。。。

不过有人组织6.1,五清活动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6:39 发表


哈哈。。6.1很近的了。。。

不过有人组织6.1,五清活动吗???!!!


Judy你当仁不让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6:24 发表
EDGE,算了,别太激动了。。

消消气吧!!我请你喝王老吉。。。

一说起王老吉,我想起了,海外,我欠你冷饮。。


大家都是想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情
可能就是具体的方式不同
但是大家尽力的就好
大的就国家来说,做好自己的工作也是最基本的支持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6:28 发表


ms61很近的了……


确实, not MS

TOP

哈,我收到了短信,我是招商金卡,回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