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5:50 发表 EDGE,我帮你在那个帖子里说了很多我的心理话。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6:24 发表 EDGE,算了,别太激动了。。 消消气吧!!我请你喝王老吉。。。 一说起王老吉,我想起了,海外,我欠你冷饮。。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6:28 发表 ms61很近的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6:39 发表 哈哈。。6.1很近的了。。。 不过有人组织6.1,五清活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