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响马 (John_liang)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5:05 发表 孩子他爸,你也有兴趣啊? 一起一起去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4:43 发表 刚刚收到招行的短信 可以捐款的 TXM可以试试看 50元或者100元 就是每个自然月只能捐一次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5:25 发表 尚未收到……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5:38 发表 要招行金葵花帐号才会收到的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5:50 发表 EDGE,我帮你在那个帖子里说了很多我的心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