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35 发表


我觉得亲历灾难的现场,那些画面会更真实和震撼我们的,让我们善待生命,也变得更超脱。
我们不是去happy,而是挑战自己的毅力和体力,开拓眼界。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太养尊处优了,我想去过雪山回来了以后,我们会 ...


肯定会有感悟的
就是可能自己有点胆怯

TOP

刚刚收到招行的短信
可以捐款的
TXM可以试试看
50元或者100元
就是每个自然月只能捐一次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4:44 编辑 ]

TOP

《物非物》  储楚    摄影展

开幕时间:2008517日下午5

地点:上海莫干山路50 132 全摄影画廊


2008
517日-613  上午10:00-下午6:00   


"IT’S NOT IT"  Chuchu
Photography
Exhibition

Openning: May .17. 2008
5 pm

Address: OFOTO Gallery.  2F, Building 13, 50 Moganshan Rd. Shanghai

May .17-June.13, 2008
10 am -6 pm
Daily





当森林以城市的方式呈现

当城市隐入森林的结构中

当机器时代取代工具

当工具成为景仰的理由

当门或墙成为虚空

当容器以吞没的方式凸立


2008.5.17日下午5 点,储楚《物象的怀疑--物非物系列》摄影个展览在上海目干山路50号全摄影画廊展出,此次展览以30幅近2米的大尺寸黑白作品为主,以锐利和深沉的风格让人在视觉对物象怀疑的同时来思考物象本身的意义,来反思现代人的生存空间和方式。


When the forest appears in the forms of city

When the city hides in the structure of forest
When the machines replace the tools

When the tools become the reason of admiration

When the door or wall becomes a void
When the containers are standing in inflation


Chuchu
’s photography exhibition "IT ’S NOT IT” will be held in OFOTO Gallery, 2F,13Building, 50 Moganshan Rd, Shanghai, at 17:00, 5.17, 2008. This exhibition includes 30 pieces of 2-square meter sized, black & white works. These strong and stylistic works make people, with doubts about what they see, ponder over the meaning of the objects and reflect on the living space and style of the modern people.

TOP

5/17
18:15
回北京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07 发表
其实我们人不需要很多的,就我们几个人就可以组一个队去登雪山了,他们说3,4个人就可以成行。
我觉得一辈子不去登一次雪山真的很遗憾啊,乘现在年轻,体力好,去体验吧。
xiaofei,你有兴趣的话,要么我们真的好好 ...


届时,请一定要通知我下出发日程,谢谢......
不要为失败去找借口,那是自己做出的选择。

TOP

对于这次的地震,我突然有个设想,大家看看支持不支持!支持的话,一起来投票呼吁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500&extra=page%3D1&frombbs=1

TOP

偶的地盘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59 发表
对于这次的地震,我突然有个设想,大家看看支持不支持!支持的话,一起来投票呼吁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500&extra=page%3D1&frombbs=1


看来EDGE到DELL以后,挺空的亚。。

TOP

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5-15 14:58 发表


届时,请一定要通知我下出发日程,谢谢......


孩子他爸,你也有兴趣啊?
一起一起去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59 发表
对于这次的地震,我突然有个设想,大家看看支持不支持!支持的话,一起来投票呼吁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500&extra=page%3D1&frombbs=1


投票了
支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