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 就是只买一个, 要么1740L 要么xxb。。。2个一起上感觉没必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2 发表
如果真的去的话,我的包,鞋子,登山杖什么的 都要upgrade呀


你的包和鞋子不需要啊,登顶只一天,又不要你背帐篷的,你的包小,正好,太大的包反而不好呢。
鞋子的话,你的鞋子防水的啊,为什么要升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07 发表
其实我们人不需要很多的,就我们几个人就可以组一个队去登雪山了,他们说3,4个人就可以成行。
我觉得一辈子不去登一次雪山真的很遗憾啊,乘现在年轻,体力好,去体验吧。
xiaofei,你有兴趣的话,要么我们真的好好 ...


主要就是感觉距离汶川太近
一个是安全问题,另外一个就是7月肯定还在救灾中,我们过去happy,有点不忍吧

TOP

TXM都在酝酿去雪山啦。。。偶这几天都没心情看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6 发表
呵呵, 就是只买一个, 要么1740L 要么xxb。。。2个一起上感觉没必要


XXB是长焦
如果只买一个的话
好像有点别扭的

TOP


不要犹豫了 1740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20080429175288.jpg


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将诞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4:28 发表


XXB是长焦
如果只买一个的话
好像有点别扭的
我们可以背点东西给灾区人民的, 这比较捐款更直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15 14:30 发表
76893


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将诞生。


谢谢前辈
马上就有第二个,第三个的
杭毅人才济济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4:27 发表


主要就是感觉距离汶川太近
一个是安全问题,另外一个就是7月肯定还在救灾中,我们过去happy,有点不忍吧


我觉得亲历灾难的现场,那些画面会更真实和震撼我们的,让我们善待生命,也变得更超脱。
我们不是去happy,而是挑战自己的毅力和体力,开拓眼界。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太养尊处优了,我想去过雪山回来了以后,我们会有新的感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