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2 发表 如果真的去的话,我的包,鞋子,登山杖什么的 都要upgrade呀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07 发表 其实我们人不需要很多的,就我们几个人就可以组一个队去登雪山了,他们说3,4个人就可以成行。 我觉得一辈子不去登一次雪山真的很遗憾啊,乘现在年轻,体力好,去体验吧。 xiaofei,你有兴趣的话,要么我们真的好好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6 发表 呵呵, 就是只买一个, 要么1740L 要么xxb。。。2个一起上感觉没必要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4:28 发表 XXB是长焦 如果只买一个的话 好像有点别扭的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15 14:30 发表 76893 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将诞生。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4:27 发表 主要就是感觉距离汶川太近 一个是安全问题,另外一个就是7月肯定还在救灾中,我们过去happy,有点不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