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6 发表


我打算买架子的 哈哈


下回有机会我也试试用下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3:34 发表
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去爬一次雪山的,这个是初级的雪山,我觉得很不错的!!奥太基其实很有名的。
等我们有经验了,以后再去登年宝玉则,最后去珠峰,去K2啊


雪山有兴趣的
只是坐缆车去过玉龙雪山

TOP

其实我们人不需要很多的,就我们几个人就可以组一个队去登雪山了,他们说3,4个人就可以成行。
我觉得一辈子不去登一次雪山真的很遗憾啊,乘现在年轻,体力好,去体验吧。
xiaofei,你有兴趣的话,要么我们真的好好商量一下,7月份大家一起去?

TOP

努力赚钱,省钱买装备去雪山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08 发表
努力赚钱,省钱买装备去雪山

我觉得这个雪山真的是入门体验级别的,不需要专业装备的。我们现在的装备就足够了,可能要升级一下登山杖,还有买个水袋的管子的保温套,其他的,我觉得不需要更新什么装备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08 发表
努力赚钱,省钱买装备去雪山


买了40D再说吧

TOP

40D已经没问题了
在考虑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15 发表

我觉得这个雪山真的是入门体验级别的,不需要专业装备的。我们现在的装备就足够了,可能要升级一下登山杖,还有买个水袋的管子的保温套,其他的,我觉得不需要更新什么装备了。
如果真的去的话,我的包,鞋子,登山杖什么的 都要upgrade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1 发表
40D已经没问题了
在考虑头


与其买2个头配了全焦段
不如买个好头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2 发表
如果真的去的话,我的包,鞋子,登山杖什么的 都要upgrade呀


我几乎都没有
直接买就可以了的
现在只有ASOLO的登山鞋,估计可以凑合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