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6 发表 我打算买架子的 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3:34 发表 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去爬一次雪山的,这个是初级的雪山,我觉得很不错的!!奥太基其实很有名的。 等我们有经验了,以后再去登年宝玉则,最后去珠峰,去K2啊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08 发表 努力赚钱,省钱买装备去雪山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15 发表 我觉得这个雪山真的是入门体验级别的,不需要专业装备的。我们现在的装备就足够了,可能要升级一下登山杖,还有买个水袋的管子的保温套,其他的,我觉得不需要更新什么装备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1 发表 40D已经没问题了 在考虑头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2 发表 如果真的去的话,我的包,鞋子,登山杖什么的 都要upgrade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