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2:41 发表
用脚架的人的意见可以54了,问大家出去有多少次带脚架和云台的?
除非专门的摄影活动,一般的旅游性质谁带啊?机身镜头重点罢了算易携带,那两样携带性差多了


我打算买架子的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出去旅游的话就带卡片好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6 发表
出去旅游的话就带卡片好了


普通休闲fb游自然要带单方的了啊,也不是自虐嘛,~~

TOP

http://www.yylive.net/thread-9227-1-1.html

我看到有人发帖可以爬雪山,几个人就可以成行的。
地点正好是四川灾区,我在想,我们7月是不是吧草原之行改成去爬雪山?费用差不多的,顺道可以悼念一下灾区和灾民?

夏天去草原有一个非常非常大的问题,我一直都忘记了,那就是满地的蚊虫!我去年去过甘南草原,8月份,那个虫多得人根本无法走,很恐怖的,一点都不美好。牛蝇多得像芝麻,呼吸都困难啊。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5-15 13:36 编辑 ]

TOP

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去爬一次雪山的,这个是初级的雪山,我觉得很不错的!!奥太基其实很有名的。
等我们有经验了,以后再去登年宝玉则,最后去珠峰,去K2啊

TOP

我有兴趣,雪山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3:02 发表
要趁早的。。。5清偶们都是中将了,也不需要犒赏了。。。


我下周回北京
然后下周末去3青山
然后就到5清了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1:49 发表
再来

感觉焦外很柔啊
sss,我们一人去买一个吧!!!
大家评论都很好啊,实用为主么。
http://www.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236


http://img3.fengniao.com/forum/attachpics/103/164 ...


你买Nikon口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3 发表


呵呵, 其实一般 开全光圈的情况一下 我觉得效果都会下降的
再说,我有原厂情节
晕的


那么就等着掏钱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5 发表


其实这些长焦都要用架子的啊,所以光圈稍微小点 ,影响不大。。
一般副厂的在对焦速度上跟原厂的还是有差距的


那么还是原厂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