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2:41 发表 用脚架的人的意见可以54了,问大家出去有多少次带脚架和云台的? 除非专门的摄影活动,一般的旅游性质谁带啊?机身镜头重点罢了算易携带,那两样携带性差多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6 发表 出去旅游的话就带卡片好了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3:02 发表 要趁早的。。。5清偶们都是中将了,也不需要犒赏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1:49 发表 再来 感觉焦外很柔啊 sss,我们一人去买一个吧!!! 大家评论都很好啊,实用为主么。 http://www.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236 http://img3.fengniao.com/forum/attachpics/103/164 ...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3 发表 呵呵, 其实一般 开全光圈的情况一下 我觉得效果都会下降的 再说,我有原厂情节 晕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5 发表 其实这些长焦都要用架子的啊,所以光圈稍微小点 ,影响不大。。 一般副厂的在对焦速度上跟原厂的还是有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