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43 发表


打算找机会用用海外的18-200
体会一下
这个是我当时想要买的
结果到了后来..............



么问题,偶就一个镜头,肯定会带着的,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1:44 发表



xxb吧,用的更多点……


XXB不如我刚才推荐的腾龙的70-200mm/F2.8的头好啊,
你们看看评论,
http://bbs.fengniao.com/forum/856352.html


请教想入腾龙的70-200 2.8和小小白比较呢?
1
请教老师们,不知谁能给我指指招,很想入70-200的头但是犹豫是要腾龙的70-200 2.8呢还是小小白70-200 4 IS呢,防抖效果有多大的用处呢。请各位帮助。谢谢!

赠分: 0
2008-04-26, 00:23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大嘴盘固件升级!

xpchen2008
查看公开信息
发悄悄话给 xpchen2008
查找 xpchen2008 发表的更多帖子

七分之雨后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7-06-26
工分: 144
积分: 57


2
一个5K一个7K,比啥?

赠分: 0
2008-04-26, 01:31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大嘴盘固件升级!
七分之雨后
查看公开信息
发悄悄话给 七分之雨后
查找 七分之雨后 发表的更多帖子




龙之子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8-04-20
工分: 78
积分: 0


3
建议入手腾龙的70-200 2.8,相对小小白70-200 4 IS而言性价比要高得多,且一个F2.8一个F4

赠分: 0
2008-05-11, 18:51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大嘴盘固件升级!
龙之子
查看公开信息
发悄悄话给 龙之子
查找 龙之子 发表的更多帖子




风之舞_小杉树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7-12-27
工分: 126
积分: 40


4
我觉的,看你的主要拍摄内容吧

如果主攻室外,则T的70-200更有性价比
如果兼有室内,则XXBIS的防抖则变得重要(成功率真的会高很多)

再有:T的70-200那就一个沉,除非你不在乎重量
__________________
喜欢摄影的驴 在路上……


赠分: 0
2008-05-11, 20:19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大嘴盘固件升级!
风之舞_小杉树
查看公开信息
发悄悄话给 风之舞_小杉树
查找 风之舞_小杉树 发表的更多帖子




yuxiale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8-03-01
工分: 85
积分: 15


5
今天刚参加完腾龙的发布会!特意用 了下70-200 2.8F的头用了下! 很重!很有特点,比小白轻 光圈大,没有别的了! 如果以后有多余的钱 我会买 腾龙的这款镜头! 不选择防抖 ,如果要个防抖我宁愿买个好的轻的架子和云台!
__________________
人像!没人了还拍什么!


赠分: 0
2008-05-11, 20:31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大嘴盘固件升级!
yuxiale
查看公开信息
发悄悄话给 yuxiale
查找 yuxiale 发表的更多帖子




shvideo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3-09-24
工分: 67
积分: 0


6
引用:
作者: 风之舞_小杉树
.......

再有:T的70-200那就一个沉,除非你不在乎...


这都嫌沉?那小白之类的中长焦2.8光圈看来是和你无缘了,这是所有厂家同类头最轻的一只了。
__________________
老水


赠分: 0
2008-05-12, 07:59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大嘴盘固件升级!
shvideo
查看公开信息
发悄悄话给 shvideo
查找 shvideo 发表的更多帖子




摄影老铮
新会员

注册日期: 2007-01-19
工分: 14
积分: 0


7
还用问!当然是腾龙的70—200/2.8了!不说价钱差了几千大洋,光看光圈就知道哪个更专业些了!呵呵!防抖我个人感觉用起来不是很重要!那么远,自然用脚架!感觉专业:)



TOP

再来

感觉焦外很柔啊
sss,我们一人去买一个吧!!!
大家评论都很好啊,实用为主么。
http://www.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236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5-15 11:52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1:45 发表



我用的还蛮多,哈哈,其实比较喜欢广角的镜头感……


我也试试看
这次回北京多用用银广角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1:46 发表


XXB不如我刚才推荐的腾龙的70-200mm/F2.8的头好啊,
你们看看评论,
http://bbs.fengniao.com/forum/856352.html


请教想入腾龙的70-200 2.8和小小白比较呢?
1 楼 请教老师们,不知谁能给我指指招,很想 ...


2.8也是可用光圈吗?
说是有些副厂的头2.8其实不可用,或者成象不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53 发表


2.8也是可用光圈吗?
说是有些副厂的头2.8其实不可用,或者成象不好


无忌上的评测是说 F2.8 可用

TOP

用脚架的人的意见可以54了,问大家出去有多少次带脚架和云台的?
除非专门的摄影活动,一般的旅游性质谁带啊?机身镜头重点罢了算易携带,那两样携带性差多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22 发表


5清吧
要趁早的。。。5清偶们都是中将了,也不需要犒赏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1:46 发表


XXB不如我刚才推荐的腾龙的70-200mm/F2.8的头好啊,
你们看看评论,
http://bbs.fengniao.com/forum/856352.html


请教想入腾龙的70-200 2.8和小小白比较呢?
1 楼 请教老师们,不知谁能给我指指招,很想 ...


呵呵, 其实一般 开全光圈的情况一下 我觉得效果都会下降的
再说,我有原厂情节
晕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53 发表


2.8也是可用光圈吗?
说是有些副厂的头2.8其实不可用,或者成象不好


其实这些长焦都要用架子的啊,所以光圈稍微小点 ,影响不大。。
一般副厂的在对焦速度上跟原厂的还是有差距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