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28 发表 这个我倒是不懂 我买的头都是受天奇的影响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1:31 发表 其实感觉广角用的是很少的。。。再犹豫一下,是上xxb 还是1740L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31 发表 现在爱上了定焦 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32 发表 可以直接IS XB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1:31 发表 这个头3K不到,恒定光圈2.8,防抖,ED, IF ,还带微距。 对得起这个价格了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1:36 发表 那太烧了 不是用来谋生的。。纯属娱乐,xxb enough 同学们,看一下 ,你们平时广角端用的多不多?我来统计一下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1:34 发表 定焦画质是好,但是带出去拍不太方便,国家地理杂志的记者几乎全都是用变焦镜头的,很少有用到定焦的。主要还是一个方便构图和创作,还有抓拍啊。 如果变焦的镜头买恒定光圈的话,其实应该也不会比定焦差很多啦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