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28 发表


这个我倒是不懂
我买的头都是受天奇的影响


这个头3K不到,恒定光圈2.8,防抖,ED, IF ,还带微距。
对得起这个价格了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1:31 发表


其实感觉广角用的是很少的。。。再犹豫一下,是上xxb 还是1740L


可以直接IS XB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31 发表


现在爱上了定焦
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定焦画质是好,但是带出去拍不太方便,国家地理杂志的记者几乎全都是用变焦镜头的,很少有用到定焦的。主要还是一个方便构图和创作,还有抓拍啊。
如果变焦的镜头买恒定光圈的话,其实应该也不会比定焦差很多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32 发表


可以直接IS XB


那太烧了
不是用来谋生的。。纯属娱乐,xxb enough

同学们,看一下 ,你们平时广角端用的多不多?我来统计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1:31 发表


这个头3K不到,恒定光圈2.8,防抖,ED, IF ,还带微距。
对得起这个价格了啊。


MS 3K不到,很不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1:36 发表


那太烧了
不是用来谋生的。。纯属娱乐,xxb enough

同学们,看一下 ,你们平时广角端用的多不多?我来统计一下


现在用35/2d最多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1:34 发表


定焦画质是好,但是带出去拍不太方便,国家地理杂志的记者几乎全都是用变焦镜头的,很少有用到定焦的。主要还是一个方便构图和创作,还有抓拍啊。
如果变焦的镜头买恒定光圈的话,其实应该也不会比定焦差很多啦 ...


打算找机会用用海外的18-200
体会一下
这个是我当时想要买的
结果到了后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1:31 发表


其实感觉广角用的是很少的。。。再犹豫一下,是上xxb 还是1740L



xxb吧,用的更多点……

TOP

上几张腾龙的 28-75的照片,我觉得还不错啊,很锐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1:36 发表


那太烧了
不是用来谋生的。。纯属娱乐,xxb enough

同学们,看一下 ,你们平时广角端用的多不多?我来统计一下



我用的还蛮多,哈哈,其实比较喜欢广角的镜头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