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1:11 发表
犒赏三军吧。。。。


5清吧

TOP

我还是想买这个镜头, 价格便宜,焦段实用啊。


型号 SP AF28-75mm F/2.8 XR Di LD Aspherical [IF] MACRO (Model A09)
     新产品中运用了腾龙多年来积累的 XR(高折射率光学设计技术),使A09的体积大大缩小,其滤色镜口径仅仅为67mm,远远小于目前同类产品的77mm口径。这不仅代表了腾龙在光学方面的成就,对摄影爱好者来说还能得到更好的影像质量。该镜头具有:更好的分辨率、更出色的渐晕控制、更大的像场范围及更小的畸变等一系列传统产品所不具备的能力。
  • 型号 A09
  • 焦距 28-75mm
  • 视角75°-32°
  • 光圈F/2.8
  • 镜片组14/16
  • 光圈叶片数目7枚
  • 最短摄影距离0.33m
  • 最大摄影倍率1:3.9
  • 全长 92mm*
  • 最大直径 73mm
  • 滤镜直径67mm
  • 重量510g *
  • 附属品花瓣型遮光罩
  • 适用于 Canon AF, Minolta AF-D, Nikon AF-D,Pentax AF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和小尺寸影像传感器数码单反相机
  • 市场指导价 :3140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1:15 发表



你们都是镜头狂……


我不上XZP
除非是为了投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1:16 发表



继续努力,发片,发片……


回北京肯定会四处逛的
然后回来去3清山
然后周末去杭州
然后端午去炉西??还没有确定

TOP

这个好像也不错。两个都买1W不到,焦段就配齐了,以后就不买镜头了。可以专心专研技术了,^_^。

型号 SP AF70-200mm F/2.8 Di LD [IF] Macro (Model A001)
   
    此款镜头为腾龙推出的中长焦恒定大光圈镜头,在镜头设计中使用了3枚LD低色散镜片,能够有效地弥补色彩失真现象,同时在整个变焦范围内根据平面图像的特性,提供高锐度和高对比度的图像质量。而且,通过使用“内表面镀膜”的方法来将镜片表面反射现象抑制到最低程度。
    此款70-200mm/F2.8镜头中最为突出的亮点是,在整个变焦范围内,最近对焦距离都为0.95米,在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这使得在较近距离的情况下,大光圈远摄变焦镜头的使用成为可能。这款镜头同时具有最大1:3.1的微距放大率(在200mm,最近对焦距离为0.95m),能够使您尽情享受近距离拍摄花卉、昆虫等微小题材的乐趣。
  • 型号 A001
  • 焦距 70-200mm
  • 视角 34°21'-12°21'(22°33'-7°59')
  • 光圈 F/2.8
  • 镜片组 13/18
  • 光圈叶片数目9枚
  • 最短摄影距离0.955m
  • 最大摄影倍率1:3.1(f=200mm,MFD:0.95m)
  • 全长 194.3mm
  • 最大直径 89.5mm
  • 滤镜直径 77mm
  • 重量1150g
  • 附属品:遮光罩/镜头包
  • 适用于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和小尺寸影像传感器数码单反相机可对应Nikon D40/D40X/D60 使用
  • 市场指导价 :6100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1:24 发表
我还是想买这个镜头, 价格便宜,焦段实用啊。


型号 SP AF28-75mm F/2.8 XR Di LD Aspherical  MACRO (Model A09)     新产品中运用了腾龙多年来积累的 XR(高折射率光学设计技术),使A09的体积大大缩小,其滤 ...


这个我倒是不懂
我买的头都是受天奇的影响

TOP

我觉得腾龙的镜头很不错的,性价比高啊。
这个70-200的,XZP比它贵一倍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1:27 发表
这个好像也不错。两个都买1W不到,焦段就配齐了,以后就不买镜头了。可以专心专研技术了,^_^。

型号 SP AF70-200mm F/2.8 Di LD  Macro (Model A001) http://www.tamron.com.cn/Tamroncamera/product/img/A001-1 ...


比XZP便宜了很多
但是目前我打算105VR充当长焦
刻苦学习练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0:55 发表


现在最喜欢105VR了的,经常是宁可退到10米开外拍pp
其次是35/2D
很少用银广角和50/1.8


其实感觉广角用的是很少的。。。再犹豫一下,是上xxb 还是1740L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1:29 发表
我觉得腾龙的镜头很不错的,性价比高啊。
这个70-200的,XZP比它贵一倍了


现在爱上了定焦
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