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0:55 发表 现在最喜欢105VR了的,经常是宁可退到10米开外拍pp 其次是35/2D 很少用银广角和50/1.8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7 发表 小马同学用的越来越遛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7 发表 被定焦毒住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8 发表 去坝上把50/1.8带上,给偶试试,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0:58 发表 哈哈哈哈。。 杭毅同学们不但见证了XIAOFEI从班长到中将的成长 ,同时也见证了他摄影技术在理论上与实践上的进步!!! 可喜可贺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03 发表 多亏了TXM的鼓励和关注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02 发表 天奇不带我就带 估计他要带超广,XZP,105VR,35/2D 已经看不上50/1.8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