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0:55 发表


现在最喜欢105VR了的,经常是宁可退到10米开外拍pp
其次是35/2D
很少用银广角和50/1.8


被定焦毒住了……

TOP

去坝上把50/1.8带上,给偶试试,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7 发表


小马同学用的越来越遛了~~


哈哈哈哈。。

杭毅同学们不但见证了XIAOFEI从班长到中将的成长 ,同时也见证了他摄影技术在理论上与实践上的进步!!!

可喜可贺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7 发表


小马同学用的越来越遛了~~


现在至少比开始的时候顺手多了
就是要多拍多想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7 发表


被定焦毒住了……


不是我的错
我也不想的
烧钱的
不过现在专攻105VR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8 发表
去坝上把50/1.8带上,给偶试试,哈哈


天奇不带我就带
估计他要带超广,XZP,105VR,35/2D
已经看不上50/1.8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0:58 发表


哈哈哈哈。。

杭毅同学们不但见证了XIAOFEI从班长到中将的成长 ,同时也见证了他摄影技术在理论上与实践上的进步!!!

可喜可贺啊!!!


多亏了TXM的鼓励和关注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03 发表


多亏了TXM的鼓励和关注呀
犒赏三军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02 发表


天奇不带我就带
估计他要带超广,XZP,105VR,35/2D
已经看不上50/1.8了的



你们都是镜头狂……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03 发表


多亏了TXM的鼓励和关注呀



继续努力,发片,发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