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5 10:42 发表 恭喜XIAOFEIM荣为中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0:45 发表 真的呢!!!!! 恭喜恭喜。。。。中将了哇。。。厉害厉害。。。 敬仰敬仰。。!!! 噼里啪啦掌声。。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0:54 发表 都是因为杭毅呀 不然还是一个小兵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0:53 发表 我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0:46 发表 105mm的头真的不错 焦外很平滑,漂亮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0:50 发表 热烈恭喜杭毅第一位中将诞生。。。偶们兄弟也快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4 发表 为杭毅自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