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烈恭喜杭毅第一位中将诞生。。。偶们兄弟也快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5 10:42 发表
恭喜XIAOFEIM荣为中将..


我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0:45 发表


真的呢!!!!!

恭喜恭喜。。。。中将了哇。。。厉害厉害。。。

敬仰敬仰。。!!!

噼里啪啦掌声。。


都是因为杭毅呀
不然还是一个小兵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5 10:42 发表
恭喜XIAOFEIM荣为中将..


pfpf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0:54 发表


都是因为杭毅呀
不然还是一个小兵


为杭毅自豪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0:53 发表


我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官很大的呢。。。

快点去灾区指挥营救工作!!!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0:46 发表
105mm的头真的不错
焦外很平滑,漂亮的


现在最喜欢105VR了的,经常是宁可退到10米开外拍pp
其次是35/2D
很少用银广角和50/1.8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0:50 发表
热烈恭喜杭毅第一位中将诞生。。。偶们兄弟也快了。。。。。!!!


我们都差不多的
都是杭毅出身的
也就是几天的问题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0:46 发表
105mm的头真的不错
焦外很平滑,漂亮的


小马同学用的越来越遛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4 发表


为杭毅自豪吧,,,


当然了的
我们是杭毅tea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