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正要把钱捐到红十字呢~~ 红十字也贪污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捐了资金他们总不能只是送钞票进山里去,道路再受阻,还不是统筹了救灾物品一起送进去的?
他们鼓励捐现金是为了省去外围捐献物资分类的麻烦,捐实物肯定是没错的,所以政府也只能鼓励XX~建议XX~。
同样捐旧物是没有错的,能多一件是一件,储在家里才是浪费物资,如果觉得捐旧物还同时要捐钱,可以去把捐献的钱买等值的新品送去。
捐钱自然也是没有错的,只是偶个人无法相信政府某些层面而已,希望自己的付出能100%收到灾民手里,而不是被他人中饱私囊。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4 21:43 发表
我们正要把钱捐到红十字呢~~ 红十字也贪污啊?


希望工程都贪呢………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要捐....多捐
我们是细菌,我们是细菌
MSN:jiangzixiao1984@hotmail.com

TOP

为什么视频 放不出来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5-14 21:55 发表
捐了资金他们总不能只是送钞票进山里去,道路再受阻,还不是统筹了救灾物品一起送进去的?
他们鼓励捐现金是为了省去外围捐献物资分类的麻烦,捐实物肯定是没错的,所以政府也只能鼓励XX~建议XX~。
同样捐旧物是没 ...
严重同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捐赠的物资,需要经过清洗消毒熨烫才能运送,这是个比较复杂的过程,也是红十字的流程,所以希望大家还是捐钱吧。
国难当前,还贪的话是不是人啊?
1

评分人数

  • 敬子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请不要无根据的散步谣言,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信心
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子弟兵,我们的总理,都是冲在第一线的。我觉得我们应该相信我们的政府。
危难时刻,我们需要凝聚力,我们需要信心。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估计这两天睡不着

TOP

我们公司昨天下午也统一把款捐上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