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4 16:35 发表 谁有手机用的MicroSD卡 很小的那种? 跪求
TOP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6:37 发表 我有的,不要跪 那个又叫TF卡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4 16:37 发表 厄 一激动没说清楚 是这种MSD卡的读卡器 传说这种读卡器上面有个转接头可以和正常的SD卡读卡器连接起来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6:40 发表 转接头是一个SD卡一样的套子,装上这个套子,TF卡就成了SD卡了,可以放在任何可以读SD卡的读卡器理读。 当然,TF卡也有自己的小的读卡器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6:41 发表 发个行程: 北方草原自驾黄金路 —— 草原自驾车之旅 一路上的行行摄摄 这条线路经过的有“锡林郭勒大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看到的是“蒙古包的缕缕炊烟,轻轻地飘向蓝天”。体验到满州里的异国情调 ...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4 16:43 发表 云里雾里 那你到底有没有--读卡器?? 另 USB mode下的 MTP mode是什么意思啊? 俺只知道ATP网球公开赛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4 16:45 发表 !!!! 是谁说的本周不谈出游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