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4 14:46 发表



taobao便宜


我去年去张家界之前买了一块创见4G 133x CF卡,RMB330
但是感觉没有我2005年买Nikon8400配的Lexar 1G的快

TOP

看来看去还是我们的D80好啊,除了机身不防抖,几乎没有任何缺憾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4:41 发表
佳能的很多机器都用的CF卡,我觉得CF不是很方便,读卡器什么的都要重新买过。
SD的话,很多笔记本都有内置读卡器可以直接读的。
不过,这些东西都不重要的,反正放机器理,不碍事。
SSS 机器还没买卡到是先买好了 ...
不会变了,就40D 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4:52 发表


我去年去张家界之前买了一块创见4G 133x CF卡,RMB330
但是感觉没有我2005年买Nikon8400配的Lexar 1G的快


lexar比创见要好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4:52 发表


我去年去张家界之前买了一块创见4G 133x CF卡,RMB330
但是感觉没有我2005年买Nikon8400配的Lexar 1G的快


创见的卡不是特别好,所以便宜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133x  8G 创见的 CF  289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对了,sss ,今天不去健身了,你知道吗?

TOP

刚刚知道。。
衣服都带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公司的mail 好像发不出去 外面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5:42 发表
今天公司的mail 好像发不出去 外面的


我发给你们的mail也都被退回来了。你们的exchange server 又出问题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