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4 14:46 发表 taobao便宜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4:41 发表 佳能的很多机器都用的CF卡,我觉得CF不是很方便,读卡器什么的都要重新买过。 SD的话,很多笔记本都有内置读卡器可以直接读的。 不过,这些东西都不重要的,反正放机器理,不碍事。 SSS 机器还没买卡到是先买好了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4:52 发表 我去年去张家界之前买了一块创见4G 133x CF卡,RMB330 但是感觉没有我2005年买Nikon8400配的Lexar 1G的快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5:42 发表 今天公司的mail 好像发不出去 外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