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了很多
我还是先做好本职工作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3:38 编辑 ]

TOP

今天收了块 CF 卡。感觉比SD 笨重多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4:15 发表
今天收了块 CF 卡。感觉比SD 笨重多了


本来就是的呀
以前的DC就是CF卡
什么叫收了一块CF呀?

TOP

淘宝买的,今天收到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4:21 发表
淘宝买的,今天收到货


还以为是free的呢
现在应该是SD用的更多
CF的针脚用起来很麻烦的呢
不过40D用的是CF吧

TOP

D300也是CF
CF 相对比较稳定一点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4:28 发表
D300也是CF
CF 相对比较稳定一点吧


是的
40D也是?
中高端的都习惯是CF卡
未雨绸缪

TOP

佳能的很多机器都用的CF卡,我觉得CF不是很方便,读卡器什么的都要重新买过。
SD的话,很多笔记本都有内置读卡器可以直接读的。
不过,这些东西都不重要的,反正放机器理,不碍事。
SSS 机器还没买卡到是先买好了啊,万一你临时改透Nikkon门,怎么办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4:41 发表
佳能的很多机器都用的CF卡,我觉得CF不是很方便,读卡器什么的都要重新买过。
SD的话,很多笔记本都有内置读卡器可以直接读的。
不过,这些东西都不重要的,反正放机器理,不碍事。
SSS 机器还没买卡到是先买好了 ...



taobao便宜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4:41 发表
佳能的很多机器都用的CF卡,我觉得CF不是很方便,读卡器什么的都要重新买过。
SD的话,很多笔记本都有内置读卡器可以直接读的。
不过,这些东西都不重要的,反正放机器理,不碍事。
SSS 机器还没买卡到是先买好了 ...


40D一直就是小S的最爱
都等到这会了,应该不会再改变主意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