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4 11:21 发表 除非你自己过去,否则一切都有可能,公司捐款更容易被贪污,走的步骤愈多,出现问题的几率越大,尤其公司是没有公众和媒体监督的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1:22 发表 公司会统一交到红十字总会的。。。。这个我还是相信我们国企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2:52 发表 judy是在通用上班的? 通用真有钱,6百万啊。代表全国人民感谢你们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4 11:24 发表 这个方面,我觉得国企的效率有些低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2:53 发表 午饭吉野家外卖 连续3天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