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22:16 发表
听说广播上说叫大家不要随便通过网络捐款,谨防欺诈。
我还是先等等,等我们公司组织捐款的时候捐献一下吧。
对的。。公司捐比较安心。。这年头。。。网络太不可靠。。。你不理它。。TAOBAO它都时不时跳出你中大奖了的欺诈信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13 22:21 发表

这个啊,应该不会有假,谁发这样的灾难财,胆够大。。。
许多人都是靠灾难财、战争财发家的。。。还有许多贪官。。。弄不好我们捐的钱半路就被贪官们截住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0:45 发表
许多人都是靠灾难财、战争财发家的。。。还有许多贪官。。。弄不好我们捐的钱半路就被贪官们截住了。。。


一切皆有可能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0:27 发表
我们公司发邮件出来,说捐款的钱从工资里扣,而且是税前的,捐款的钱是免税的。
NND,商人就是商人,这样的合理避税也要搞……


这样的政策也是合理的
税法有相应的规定的

总体来说慈善捐款还是比国外差很多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22:39 发表
看到电视里一个画面

一堆孩子全是蜷缩状,堆在那里,是五年级左右的孩子。。。全死了。

很难过很难过。。。
可怜的孩子。。人生还没开始。。。就。。。。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0:27 发表
我们公司发邮件出来,说捐款的钱从工资里扣,而且是税前的,捐款的钱是免税的。
NND,商人就是商人,这样的合理避税也要搞……


强,,,还有这样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0:43 发表
对的。。公司捐比较安心。。这年头。。。网络太不可靠。。。你不理它。。TAOBAO它都时不时跳出你中大奖了的欺诈信息。。。。。



汗,,,那些消息也不是taobao发给你的,是个人发给你的
这个对于我们还是容易识别的吧

TOP

我们公司这两天组织捐款的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0:45 发表
许多人都是靠灾难财、战争财发家的。。。还有许多贪官。。。弄不好我们捐的钱半路就被贪官们截住了。。。



除非你自己过去,否则一切都有可能,公司捐款更容易被贪污,走的步骤愈多,出现问题的几率越大,尤其公司是没有公众和媒体监督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4 11:19 发表



汗,,,那些消息也不是taobao发给你的,是个人发给你的
这个对于我们还是容易识别的吧
是的。。不过TAOBAO也有责任。。他不能设定关键字过滤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