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22:16 发表 听说广播上说叫大家不要随便通过网络捐款,谨防欺诈。 我还是先等等,等我们公司组织捐款的时候捐献一下吧。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13 22:21 发表 这个啊,应该不会有假,谁发这样的灾难财,胆够大。。。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0:45 发表 许多人都是靠灾难财、战争财发家的。。。还有许多贪官。。。弄不好我们捐的钱半路就被贪官们截住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0:27 发表 我们公司发邮件出来,说捐款的钱从工资里扣,而且是税前的,捐款的钱是免税的。 NND,商人就是商人,这样的合理避税也要搞……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22:39 发表 看到电视里一个画面 一堆孩子全是蜷缩状,堆在那里,是五年级左右的孩子。。。全死了。 很难过很难过。。。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0:43 发表 对的。。公司捐比较安心。。这年头。。。网络太不可靠。。。你不理它。。TAOBAO它都时不时跳出你中大奖了的欺诈信息。。。。。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4 11:19 发表 汗,,,那些消息也不是taobao发给你的,是个人发给你的 这个对于我们还是容易识别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