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坑占坑先

TOP

好像不虐啊~~ 我要骑马

占坑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司马台去过两次了~~ 有没有直接骑马的活动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6 01:10 发表
麻烦大家占坑报名点击2楼“我要报名”按照格式短消息我,否则占坑无效。

这样主要是为了能便于领队统计队员和其装备住宿情况。


这样发站内,用幽币吗?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12:41 发表
海外一直是她绯男的说。。。


融融啊,敬子同学可不是好惹的啊。知道错了吧。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2 22:19 发表


这样发站内,用幽币吗?



是啊,同问

占坑的应该先发工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7 21:19 发表
MS来YY的猪越来越多了。。。。“来自天堂的猪”、“回音猪”、“麦兜”猪、“海岛麦兜”猪、“小妖”猪、“敬子”猪、“JUDY”猪。。。。。。。YY快变成猪猪大本营了。。。!!
啥时候你们猪友们搞一次联谊三 ...

7月应该是我最忙的时候,只能在家蚕吐丝了
HHRR还算聪明,小妖猪这名字都让你想出来了,我还真在用小妖申请网名不成功的时候用过这个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8 10:51 发表


很理解这种心情,去炉西峡我一直尽力保持平静,在这么危险的路上兴奋可能会发生意外,我基本做到了。可是在第一天的晚上我、精灵、琥珀和司机付师傅两三点钟聊天却被人误会成兴奋,有很多人想打我们,其实他们不 ...

大叔真是用心良苦阿,谢谢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占炕~~~~~~~~~~~~~~~

我和我老婆

已pm给月光了,请确认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7 22:05 发表
你今日的决定,这样的旅行,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20年后,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

上次去,挺遗憾的,没看到很美的景色,今年再去补一次,我相信,这次跟着我们去的 ...



老板娘,记得带上我和我的挂啊
我不想错过20年后的谈资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