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12:22 发表


脱口而出
咋办


以后坚决只用中文邮件……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3 12:33 发表


以后坚决只用中文邮件……


自我封闭

TOP

午饭去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10:14 发表


这个有点唯心吧
唯心也不算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12:40 发表


自我封闭


向全球传播中文文化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1:51 发表
星光是  4号线  鲁班路 下吗?
是的。。下来后向北走300米过路口就是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3 12:42 发表


向全球传播中文文化


这样就没工资拿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3 12:42 发表


向全球传播中文文化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1:35 发表


我们周六去吧,老朱也一起去, 我本来打算六月份上的,但看到地震,生命太脆弱了,所以打算早点上了

NND,我周六要去参加公司的杭州爬山的活动。
那你帮我看看nIkon卡口的,腾龙24-75/F2.8 那个镜头现在有货没,多么米,我想要那个镜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