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99 (Ivy-薇薇的风)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1:35 发表 我们周六去吧,老朱也一起去, 我本来打算六月份上的,但看到地震,生命太脆弱了,所以打算早点上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1:19 发表 有点冲动了, 周末去星光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13 11:36 发表 及时行乐?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1:51 发表 星光是 4号线 鲁班路 下吗?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11:58 发表 出来走一个block就到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11:57 发表 支持你们 都是40D?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12:03 发表 还block。。。。 语言的又一高度。。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2:20 发表 是的啊 他上A16, 我上174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