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1:35 发表


我们周六去吧,老朱也一起去, 我本来打算六月份上的,但看到地震,生命太脆弱了,所以打算早点上了
及时行乐?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1:19 发表
有点冲动了,
周末去星光



哈哈,,,good~~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13 11:36 发表
及时行乐?


Carpe Diem!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星光是  4号线  鲁班路 下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1:35 发表


我们周六去吧,老朱也一起去, 我本来打算六月份上的,但看到地震,生命太脆弱了,所以打算早点上了


支持你们
都是40D?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1:51 发表
星光是  4号线  鲁班路 下吗?


出来走一个block就到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11:58 发表


出来走一个block就到了


还block。。。。

语言的又一高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11:57 发表


支持你们
都是40D?
是的啊
他上A16, 我上1740L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12:03 发表


还block。。。。

语言的又一高度。。


脱口而出
咋办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2:20 发表
是的啊
他上A16, 我上1740L


可以组织个40D水队,互通有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