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10:53 发表
我去过绵阳的, 还有都江堰
都是很美丽安静的小城市,想想就难过


都江堰经过了2千年的风雨,应该还好了的
就是人的生命太脆弱了的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3 10:38 发表



一起来参加吧 ,一人背个单反,拍拍照交流交流经验。。。住住小木屋。。。游游泳。。。想想就很邂逸
身未动,心已远,但是..........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有点冲动了,
周末去星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3 10:54 发表



川西北那边都是很漂亮的


是的,太漂亮了。我一定还会再去的。
上次是走了从兰州一直到成都,下次准备从稻城亚丁贡嘎,四姑娘山一直到重庆~~  有兴趣的话,一起同行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1:19 发表
有点冲动了,
周末去星光


周日的话就陪你一起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10:30 发表
狗日的2008:
过个年吧,遇雪灾了;
上个网吧,艳照门了;
传递火炬吧,闹藏独了;
发展农村医疗吧,发手足口病了;
买点股票吧,大小非减持了;
坐火车吧,还出轨了;
在家待着吧,还地震了
那难道是 天将降 ...


為什么經典的總是你?
----------------------------------------------
看不得前面有人,見不得前面有路!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13 11:00 发表
身未动,心已远,但是..........


姑娘有何难言之隐???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11:21 发表


姑娘有何难言之隐???

NO难言之隐!其实是9号要上班...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11:19 发表


是的,太漂亮了。我一定还会再去的。
上次是走了从兰州一直到成都,下次准备从稻城亚丁贡嘎,四姑娘山一直到重庆~~  有兴趣的话,一起同行吧!
稻城亚丁在云南那边么?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11:20 发表


周日的话就陪你一起去


我们周六去吧,老朱也一起去, 我本来打算六月份上的,但看到地震,生命太脆弱了,所以打算早点上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