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10:53 发表 我去过绵阳的, 还有都江堰 都是很美丽安静的小城市,想想就难过
TOP
yoyo99 (Ivy-薇薇的风)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3 10:38 发表 一起来参加吧 ,一人背个单反,拍拍照交流交流经验。。。住住小木屋。。。游游泳。。。想想就很邂逸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3 10:54 发表 川西北那边都是很漂亮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11:19 发表 有点冲动了, 周末去星光
triplex (SSS掛3/cedar)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10:30 发表 狗日的2008: 过个年吧,遇雪灾了; 上个网吧,艳照门了; 传递火炬吧,闹藏独了; 发展农村医疗吧,发手足口病了; 买点股票吧,大小非减持了; 坐火车吧,还出轨了; 在家待着吧,还地震了 那难道是 天将降 ...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13 11:00 发表 身未动,心已远,但是..........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11:21 发表 姑娘有何难言之隐???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11:19 发表 是的,太漂亮了。我一定还会再去的。 上次是走了从兰州一直到成都,下次准备从稻城亚丁贡嘎,四姑娘山一直到重庆~~ 有兴趣的话,一起同行吧!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11:20 发表 周日的话就陪你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