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10:30 发表
狗日的2008:
过个年吧,遇雪灾了;
上个网吧,艳照门了;
传递火炬吧,闹藏独了;
发展农村医疗吧,发手足口病了;
买点股票吧,大小非减持了;
坐火车吧,还出轨了;
在家待着吧,还地震了
那难道是 天将降 ...
喝水还把牙给塞了,呵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10:30 发表
狗日的2008:
过个年吧,遇雪灾了;
上个网吧,艳照门了;
传递火炬吧,闹藏独了;
发展农村医疗吧,发手足口病了;
买点股票吧,大小非减持了;
坐火车吧,还出轨了;
在家待着吧,还地震了
那难道是 天将降 ...


油菜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10:30 发表
狗日的2008:
过个年吧,遇雪灾了;
上个网吧,艳照门了;
传递火炬吧,闹藏独了;
发展农村医疗吧,发手足口病了;
买点股票吧,大小非减持了;
坐火车吧,还出轨了;
在家待着吧,还地震了
那难道是 天将降 ...


太有才了,2008还未过半,更精彩的还在后头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13 10:20 发表

这个论调超级赞成的~



一起来参加吧 ,一人背个单反,拍拍照交流交流经验。。。住住小木屋。。。游游泳。。。想想就很邂逸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不平凡的一年

TOP

这次地震死亡人数已经过万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10:30 发表
狗日的2008:
过个年吧,遇雪灾了;
上个网吧,艳照门了;
传递火炬吧,闹藏独了;
发展农村医疗吧,发手足口病了;
买点股票吧,大小非减持了;
坐火车吧,还出轨了;
在家待着吧,还地震了
那难道是 天将降 ...


好事多磨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死亡人数万是肯定过的。。
就是到底几万的问题。

到最后的report肯定是,X万人死亡。X万人受伤,另有XX(万或千)人失踪。。

早上看各地伤亡人数,简直

TOP

我去过绵阳的, 还有都江堰
都是很美丽安静的小城市,想想就难过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10:53 发表
我去过绵阳的, 还有都江堰
都是很美丽安静的小城市,想想就难过



川西北那边都是很漂亮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