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3 09:49 发表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天佑灾区同胞


谢谢你对灾区人民的祝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09:58 发表


谢谢你对灾区人民的祝愿
更重要的是人人都应该来深刻反省。。。不要让天怒人冤。。。。。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XM,我发好帖子了,有兴趣的话我们就再一同出游吧,嘿嘿

http://www.yylive.net/thread-9443-1-1.html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3 10:11 发表
更重要的是人人都应该来深刻反省。。。不要让天怒人冤。。。。。


这个有点唯心吧

TOP

汶川地震震中地区约有6万人仍杳无音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20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13日电(记者海明威)四川阿坝州政府秘书长、州应急办主任何飚13日7时15分通过电话对记者说,汶川县映秀镇、卧龙特别行政区、三江乡、漩口镇等地约6万群众自地震发生以来与外界无任何联系。
  “我十分着急、十分着急!”何飚哽咽着说。他说,包括汶川县政府在内的任何机关均未接到来自上述地区的电话。何飚于7时许再次通过卫星电话与汶川县县委书记王斌取得联系。
  他称,从马尔康出发的部队目前在理县受困,但仍在想尽办法翻山前往上述地区。
  “据报告,前线路途上不到3公里就有一个塌方处,路径十分艰险。”他说。
  “我们急需空中支援!”何飙说。
  7时20分许,何飙再次致电记者说,他刚刚通过电台与理县、茂县取得联系。“当地灾情十分严重,急需帐篷、粮食和饮用水。”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四川汶川县2007年年末户籍人口为105436人,其中按乡镇分:威州镇30688人,绵虒镇8606人,映秀镇6641人,卧龙镇2861人,漩口镇15215人,水磨镇11935人,龙溪乡5172人,克枯乡3689人,雁门乡6835人,草坡乡4211人,银杏乡2833人,耿达乡2756人,三江乡3994人。

TOP

中国地震局:震中之外地区发生强地震可能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3: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从中国地震局了解到,四川汶川县7.8级地震发生在国家确定的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内。这次地震强度大,涉及范围广,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中国地震局组织专家会商后分析认为,除震中地区一带之外,全国及四川省其他地区近期发生强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目前,地震部门正在加强对震情的监测,加紧会商,密切跟踪震情发展趋势。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2 23:49 发表
恩,老是背个帐篷埋头走,走得有点厌倦了,想腐败点, 去拍拍照片散步散步休闲一把。

这个论调超级赞成的~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部队连夜徒步开进汶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8: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黎云)记者从军队处置突发事件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截至13日6时30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投入抗震救灾的兵力已达16760人,其中军队11760人,武警5000人。13日还将计划使用20架军用飞机输送兵力至灾区。
  济南、成都军区和空军的34000多人,正在采取空中、铁路和摩托化机动的方式,多路向灾区开进。其中,成都军区驻云南某集团军2824人已经于13日3时铁路起运,济南军区的1个师、2个旅正在组织铁路输送,目前第一梯队已经装载完毕,计划8时20分出发。驻湖北空降某军出动6420人,目前起降场已经准备完毕,第一架次已经于6点20分起飞。13日空军计划动用20架伊尔—76型和运八型军用运输机,开足马力将部队空运至成都双流机场和绵阳机场。
  由军队人员、武警总医院医护人员和地震救援专家共同组成的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227人,携带12条搜救犬、两台指挥车及部分装备、药品物资,已于13日0时50分到达都江堰,在都江堰中医院和聚源镇中学两个最严重的受灾地点展开救援行动。
  由于通往汶川的道路一直处于中断,依靠机械化和摩托化输送无法到达,部队连夜组织徒步开进。目前,成都军区某集团军炮兵团副参谋长带领20人侦察分队,已经徒步开进至汶川,正在了解灾情。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13 10:20 发表

这个论调超级赞成的~


主要是买了单反总要用吧,现在放在家里养灰呢。

你要么这次和我们一起去参加仙华山的活动?

TOP

狗日的2008:
过个年吧,遇雪灾了;
上个网吧,艳照门了;
传递火炬吧,闹藏独了;
发展农村医疗吧,发手足口病了;
买点股票吧,大小非减持了;
坐火车吧,还出轨了;
在家待着吧,还地震了
那难道是 天将降大任于斯国也,必先下其大雪,撞其火车,抢其火炬,震其国土,涨其物价,跌其股市,空乏其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