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12 21:01 发表 在去錫林浩特的路上,看到的牛人,看清楚一輛車弄幾隻羊
TOP
zhaxichun (老朱)当前离线
连长
照片 142.jpg (88.62 KB)
下载次数:5
2008-5-12 21:05
照片 144.jpg (72.77 KB)
下载次数:2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2 20:59 发表 知音啊,总算找到知音啦 哈哈 澳门购物现在很方便,而且价格和香港差不多,品牌很齐全,一站式在威尼斯人里面全部可以搞定! 不过因为我2月刚去过香港,上次去的时候,差不多都买齐了。。。所以这次没买什 ...
照片 147.jpg (57.63 KB)
下载次数:4
2008-5-12 21:11
照片 160.jpg (53.08 KB)
照片 161.jpg (48.98 KB)
下载次数:3
照片 163.jpg (35.59 KB)
照片 167.jpg (36.62 KB)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2 21:10 发表 我先洗澡睡觉去了 晚安。。 怎么感觉今天那么困。。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2 21:09 发表 这样子啊。。。 咳。。本来还想看你买了啥,上来晒晒。 要不你晒2月份香港的血拼记录吧。。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12 21:12 发表 留著點吧,明天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