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12 21:01 发表
在去錫林浩特的路上,看到的牛人,看清楚一輛車弄幾隻羊


哇!好厉害的特技啊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大家在地圖上很容易找到的,在接著往北開,100多公里,就可以看到舉世聞名的大草原,錫林郭勒草原...那草好的..哈哈

照片 142.jpg (88.62 KB)

照片 142.jpg

照片 144.jpg (72.77 KB)

照片 144.jpg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2 20:59 发表


知音啊,总算找到知音啦 哈哈

澳门购物现在很方便,而且价格和香港差不多,品牌很齐全,一站式在威尼斯人里面全部可以搞定!

不过因为我2月刚去过香港,上次去的时候,差不多都买齐了。。。所以这次没买什 ...


这样子啊。。。

咳。。本来还想看你买了啥,上来晒晒。

要不你晒2月份香港的血拼记录吧。。

TOP

我先洗澡睡觉去了

晚安。。

怎么感觉今天那么困。。

TOP

接著上錫林郭勒草原,看到這個草原,我們都覺得內蒙沒白來,其實更美的草原還在後面,是不期而遇,還是先上遼闊無比的錫林郭勒草原吧

照片 147.jpg (57.63 KB)

照片 147.jpg

照片 160.jpg (53.08 KB)

照片 160.jpg

照片 161.jpg (48.98 KB)

照片 161.jpg

照片 163.jpg (35.59 KB)

照片 163.jpg

照片 167.jpg (36.62 KB)

照片 167.jpg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2 21:10 发表
我先洗澡睡觉去了

晚安。。

怎么感觉今天那么困。。


现在就晚安了

TOP

留著點吧,明天繼續...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2 21:09 发表


这样子啊。。。

咳。。本来还想看你买了啥,上来晒晒。

要不你晒2月份香港的血拼记录吧。。



我很败家的,说了会不好意思呀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12 21:12 发表
留著點吧,明天繼續...


好呀
吸水漫流
回头我发点上海动物园的pp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2 21:10 发表
我先洗澡睡觉去了

晚安。。

怎么感觉今天那么困。。


GOOD NIGHT!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