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9月应该是去内蒙草原最好的季节呀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草原的草現在沙化的很厲害..

照片 093.jpg (61.01 KB)

從呼市出來去的第一個地方,灰騰格勒草原,所在地有亞洲最大的風力發電

照片 093.jpg

照片 094.jpg (68.26 KB)

照片 094.jpg

照片 095.jpg (58.1 KB)

從呼市買的花短褲,騷包的很

照片 095.jpg

照片 097.jpg (57.45 KB)

照片 097.jpg

照片 101.jpg (61.61 KB)

Cedar的雄姿

照片 101.jpg

照片 118.jpg (76.47 KB)

照片 118.jpg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讨厌的沙化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2 20:45 发表
老朱 换下 你的光影魔术手, 这是永久免费了,没什么水印了

http://www.neoimaging.cn/index0002.htm


我的电脑不能安装,因为没有admin权限
哪位好心TX安装好了,把程序的folder zip一下share给我吧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12 20:49 发表
草原的草現在沙化的很厲害..


所以还是去草原深处去看看吧
感觉肯定不一样的呢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2 20:44 发表
那草瞅着不咋滴嘛,老朱,你几月去的呀


內蒙的草分很多種,第一天去的地方因為靠近放牧區,漢人牧民很多,估計都吃完了.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2 20:52 发表


所以还是去草原深处去看看吧
感觉肯定不一样的呢

TXM,不要著急,有好草的,怎么感覺是去吃的啊,要求這么嚴格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2 20:52 发表


所以还是去草原深处去看看吧
感觉肯定不一样的呢


真希望可以见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景啊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我关心YEDDA去澳门DFS买了什么??

TOP

今天很热闹
鉴定完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